东北师范大学学生工作处
学校主页
 网站首页 | 部门介绍 | 队伍建设 | 思政教育 | 心灵港湾 | 日常管理 | 党建园地 
网站首页
 校园新闻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校园新闻>>正文
我校学生在吉林省高校学生讲思政课大赛中获一等奖
2017-10-11 16:40  

10月10日,“践行核心价值观 凝聚最美中国梦”全省高校学生讲思政课大赛决赛在长春理工大学南校区落下帷幕。由马克思主义学部和党委学工部选拔的两支本科生团队,2015级刘强团队(指导教师:马克思主义学部于晓权)与2014级陈奕燃团队(指导教师:马克思主义学部客洪刚)均荣获一等奖,我校荣获优秀组织单位奖。

本次大赛由吉林省教育厅高校思想政治工作处、高等教育处联合主办,长春理工大学承办,旨在深入贯彻落实全国和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扎实推进高校思政课教学质量年专项工作,着力提升思政课教学的亲和力和针对性,切实增强学生对思政课的参与度和获得感。随后,我校参赛队伍将继续参加教育部组织的全国高校学生讲思政课公开课展示活动。

 

 

 

                   党委学生工作部、马克思主义学部

                      2017年10月11日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东北师范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处) |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人民大街5268号 | 邮编:130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