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师范大学学生工作处
学校主页
 网站首页 | 部门介绍 | 队伍建设 | 思政教育 | 心灵港湾 | 日常管理 | 党建园地 
网站首页
 校园新闻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校园新闻>>正文
学生工作系统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暨2018—2019年度学生工作总结表彰大会
2019-10-28 15:30  

10月25日, 学生工作系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暨2018-2019年度学生工作总结表彰大会召开。学校党委副书记兼副校长马晓燕出席大会。学生工作机关全体同志、各学院(部)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学院(部)团委书记和专兼职辅导员参加了大会。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此次大会对2018-2019年度学生工作先进集体、学生就业工作先进集体、学生资助工作先进集体、十佳学生工作先进个人、学生工作优秀个人和十佳辅导员进行了总结表彰。获奖代表分享了在学生工作一线全情投入、笃行务实、凝练特色、改革创新的工作经验和心得体会。

马晓燕在总结讲话中就新时期如何做好学生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讲政治。学生工作队伍要始终把讲政治摆在首位,坚定信仰,提高站位,将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落细落小落实,全面服务学校发展大局。二是讲作风。要重责任、敢担当,攻坚克难,真抓实干,忘我投入,涵养形成率先垂范、奋进向上的精神风貌。三是讲学习。坚持“研究性学习,创造性工作,效益性投入”,顺势而为、乘势而上,把学生工作做成一门学问,切实提高工作的科学化水平。最后她强调,当前学校各项事业蓬勃发展,学生工作队伍要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更加坚定的前进步伐,为实现创建世界一流师范大学的“东师梦”继续奋斗。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东北师范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处) |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人民大街5268号 | 邮编:130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