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师范大学学生工作处
学校主页
 网站首页 | 部门介绍 | 队伍建设 | 思政教育 | 心灵港湾 | 日常管理 | 党建园地 
网站首页
 校园新闻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校园新闻>>正文
党委学生工作部组织学习“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会议精神
2019-03-25 15:50  

3月22日,党委学生工作部组织召开专题学习会,集中学习了“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会议精神。校党委副书记兼副校长马晓燕出席了学习会。学生工作相关部门工作人员、各学院(部)学生工作人员等200余名政工干部参加了学习会。

  马晓燕强调,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对于从事大学生日常思想政治工作的政工干部而言具有重要指导意义。全校政工干部要自觉学习贯彻落实好总书记在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把总书记提出的“政治要强、情怀要深、思维要新、视野要广、自律要严、人格要正”六条要求作为座右铭,牢记在心头、落到行动上,进一步提高思想政治工作育人成效,为铸魂育人、培养一代又一代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作出贡献。

  全国共有32名辅导员代表参会,学生处曹威威作为吉林省参会辅导员代表,向与会人员讲述了自己在北京的参会情况,着重从办好思想政治理论课的重要性、办好思想政治课的关键在教师队伍建设、推动思政课的理论创新、加强党对思政理论课的领导等四个方面学习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就成为可信、可敬、可靠、乐为、敢为、有为的思想政治工作队伍发表个人感想。

  此次学习活动是2019年“东师学工讲坛”的首场报告会。今后,党委学生工作部将结合新形势、新政策、新要求,继续组织开展系列活动,切实提升政工干部队伍职业化专业化水平。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东北师范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处) |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人民大街5268号 | 邮编:130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