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师范大学学生工作处
学校主页
 网站首页 | 部门介绍 | 队伍建设 | 思政教育 | 心灵港湾 | 日常管理 | 党建园地 
网站首页
 校园新闻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校园新闻>>正文
“传长征精神,迎建党百年——‘知史励行’ 趣味运动会”顺利举行
2020-10-19 14:30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学习及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指示精神,持续深化爱国主义教育,增强学生体质,培养学生意志品质,东北师范大学于10月18日举办“传长征精神,迎建党百年——‘知史励行’趣味运动会”

本次活动由党委学生工作部、研究生院、校团委和体育学院联合举办,在两校区分别开展。各学院(部)自行组成代表队,以趣味运动知识竞答相结合的形式,通过打卡校园中“英雄历史”“英雄行动”“复兴之路”“复兴之为”“创新精神”“创新之举”“信念传承”“信念力量”八个活动站点展开激烈角逐,在“团队协作”“定向越野”“四史知识竞答挑战等过程中推进团结协作精神,深化爱国主义教育。

参赛同学热情高涨积极参与,为了团队的荣誉积极奋进,彰显了新时代东师学子良好的精神面貌。最终,本部校区马克思主义学部获得第一名,国际汉学院获得第二名,文学院获得第三名;净月校区环境学院获得第一名,信息科学技术学院获得第二名,传媒科学学院(新闻学院)获得第三名。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东北师范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处) |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人民大街5268号 | 邮编:130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