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师范大学学生工作处
学校主页
 网站首页 | 部门介绍 | 队伍建设 | 思政教育 | 心灵港湾 | 日常管理 | 党建园地 
网站首页
 校园新闻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校园新闻>>正文
学生处举办医校合作共建签约仪式
2020-11-24 08:00  

学生处举办医校合作共建签约仪式

 

为全面提升大学生心理健康评估与干预水平,进一步推进我校“五位一体”的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模式。学生处学生心理发展指导中心于11月21日举办了与长春市第六医院的合作共建签约仪式。

东北师范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部长、学生处处长金昕,长春市第六医院党委书记、院长桑红共同签订合作共建协议,并为“东北师范大学学生心理发展指导与研究基地”揭牌,双方就大学生心理发展指导与研究等方面内容达成合作共识表示会持续推进两校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在心理助人工作上形成合力。

 

仪式后,桑红教授围绕“抑郁的识别与干预”进行了专题讲座,阐述了抑郁的临床和日常表现及治病机理,向大家介绍了改善抑郁的治疗方法,受到了师生们的欢迎。长春市第六医院司法鉴定科主任徐淼与各学院(部)心理专员老师对学生心理个案进行了深入的交流研讨。

 

与长春市第六医院的合作共建为学生心理评估与危机干预工作提供了坚实的专业助力,有效的促进了我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体系的建设,对进一步推动我校的学生心理育人工作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东北师范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处) |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人民大街5268号 | 邮编:130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