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师范大学学生工作处
学校主页
 网站首页 | 部门介绍 | 队伍建设 | 思政教育 | 心灵港湾 | 日常管理 | 党建园地 
网站首页
 校园新闻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组织参加吉林省高校辅导员工作优秀论文评选活动的通知
2016-06-15 00:00  
各学院(部)、机关各有关单位: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总结辅导员工作经验,展示辅导员工作成果,提高辅导员理论研究水平,提升高校辅导员队伍建设专业化、职业化水平,吉林省教育厅将开展全省高校辅导员工作优秀论文评选活动。现就参加论文评选活动通知如下:


  一、论文报送要求

  1.论文要以马克思主义理论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为指导,观点正确,主题鲜明。

  2.论文必须与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和辅导员队伍建设工作紧密相关,应有较高的理论水平和较强的现实指导意义。
  3.论文要有所创新,有独特见解;内容丰富,说理透彻;结构严谨,文风朴实;遵守学术道德,符合学术规范,严禁抄袭。
  4.各高校推荐论文数量原则上不超过6篇。其中,学生工作部门工作人员论文数量不超过各校推荐论文数的1/3。
  5.每人以第一作者身份限报1篇;两人以上合作的成果,不能以个人申报,应以合作者具名申报;4人(含4人)以上合作成果只能以课题组名义申报。


  二、参评范围

  2015年1月至今,高校辅导员及学生工作部门工作人员个人或集体完成的未公开发表的论文或调研报告。


  三、论文申报

  请参与论文评选活动的各学院(部)、机关各部门的老师,按要求统一将征文于2016年7月15日14:00前发送至党委学生工作部邮箱:xsgzb@nenu.edu.cn。


  四、论文审查及报送

  学校组织专家对提交的论文进行审查,择优推荐参加全省高校辅导员工作优秀论文评选活动。


  五、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联系人:杨成岭、张婧宁
  联系电话:85099381


党委学生工作部
2016年6月15日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东北师范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处) |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人民大街5268号 | 邮编:130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