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师范大学学生工作处
学校主页
 网站首页 | 部门介绍 | 队伍建设 | 思政教育 | 心灵港湾 | 日常管理 | 党建园地 
网站首页
 校园新闻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组织参加全国高校思想政治教育创新发展学术研讨会征文活动的通知
2015-11-23 00:00  
各学院(部)、机关各有关单位:

中国高等教育学会思想政治教育分会将于201512月举办第三届全国高等学校“思想政治教育创新发展学术研讨会”。现就参加本次学术研讨会组织的征文活动通知如下:

一、论坛主题

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高校宣传思想工作,大力培育和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二、主要议题

1.新形势下加强高校宣传思想工作的途径和方式研究

2.大学生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研究

3.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课程建设研究

4.网络思想政治教育理论与实践研究

5.跨学科视野下的高校思想政治教育创新发展研究

6.思想政治教育环境变化与新方法新载体研究

7.高校辅导员队伍职业化和专业化问题研究

三、征文要求

1.论文字数一般在6000字左右,正文后请附作者简介和详细联系方式,具体格式参照《思想教育研究》来稿要求。论文电子版文件名应为“征文+作者姓名+学校+文章正标题”。

2.每人可申报论文12篇,且必须为未公开发表论文。

3.主办方将邀请学术委员会专家根据论文质量评选优秀论文,并向优秀论文作者发出正式参会通知。优秀论文将汇编正式出版,富有新意的文章优先在《思想教育研究》刊发。

四、征文申报

请参与征文活动的各学院(部)、机关各部门的老师,按要求统一将征文于2015112714:00前发送至党委学生工作部邮箱:xsgzb@nenu.edu.cn

联系人:杨成岭、张婧宁

联系电话:85099381


党委学生工作部

20151123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东北师范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处) |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人民大街5268号 | 邮编:130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