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师范大学学生工作处
学校主页
 网站首页 | 部门介绍 | 队伍建设 | 思政教育 | 心灵港湾 | 日常管理 | 党建园地 
网站首页
 校园新闻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组织参加全国高校教育人才就业创业论坛的通知
2015-11-24 00:00  
各学院(部):


  由教育部高校学生司和教师工作司指导,东北师范大学主办的“全国高校教育人才就业创业论坛”将于11月28日在长春国际会展中心召开,请各学院(部)学生工作人员参加本次论坛,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论坛时间

  2015年11月28日上午

  二、参会人员

  学院(部)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2013级、2014级和2015级本科生辅导员。

  三、参会安排

  1.8:30,与会人员观摩全国高校2016届毕业生教育人才招聘会。

  2.9:00,在长春国际会展中心A馆正门处集合,统一前往论坛主会场。

  3.两校区分别安排班车接送参会人员,本部校区7:40在班车候车室门前集合乘车,净月校区8:00在班车候车室门前集合乘车,散会后在长春国际会展中心大酒店门前统一乘车返回。

  4.请各学院(部)将参会回执(附件)填好后于11月26日11:30前将电子版发送至邮箱xsgzb@nenu.edu.cn。


  附件:论坛参会回执单


党委学生工作部

2015年11月24日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东北师范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处) |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人民大街5268号 | 邮编:130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