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师范大学学生工作处
学校主页
 网站首页 | 部门介绍 | 队伍建设 | 思政教育 | 心灵港湾 | 日常管理 | 党建园地 
网站首页
 校园新闻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召开学院学生特色工作方案论证会的通知
2015-12-15 00:00  

各学院(部):

根据《关于继续推进学院特色学生工作总结与拓展现场会工作的意见》的要求,继续总结提升各学院因业施教的特色思想政治教育范式,加强学院间学生工作的交流互动。党委学生工作部决定召开学院学生特色工作方案论证会,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时间地点

时间:1218日(周五)9:00—1145

地点:马克思主义学部三楼会议室

二、参加范围

因近期工作调整,本次参加汇报的为下列11个学院党委副书记:政法学院、商学院、文学院、历史文化学院、音乐学院、美术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化学学院、生命科学学院、体育学院、传媒科学学院。

其他学院(部)党委副书记列席会议。

三、内容要求

各学院在现有工作基础上进一步总结凝练,结合时代新特点、学院人才培养新举措,设计具有创新性、时代性、可推广的学院特色学生工作方案。具体从现有工作基础、总体设计思路、特色学生工作架构、实施计划等四个方面汇报。每个学院配合PPT展示汇报10分钟,评委点评5分钟。

联系人:曹威威

电话:85099937

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

20151215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东北师范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处) |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人民大街5268号 | 邮编:130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