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师范大学学生工作处
学校主页
 网站首页 | 部门介绍 | 队伍建设 | 思政教育 | 心灵港湾 | 日常管理 | 党建园地 
网站首页
 校园新闻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开展第十六届“理想与成才”报告团巡回报告会的通知
2016-03-18 00:00  

各学院(部):
  为更好地宣传第十六届“理想与成才”报告团成员的突出事迹,在全校范围内营造崇尚先进、争当先进的良好风气,引导广大学生以身边先进典型为榜样,树立远大理想,激发学习兴趣与动力。学校决定开展第十六届“理想与成才”报告团巡回报告会,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报告时间  

2016321日—331日
  二、组织形式  

学校统筹安排和学院自行组织相结合,各学院(部)可根据本学院(部)的学科特点自主选择报告团成员进行报告。

三、环节设置

1.报告团成员主题报告

2.报告团成员与同学互动交流

3.报告团成员与同学座谈会(学院可自主选择)

四、具体要求

1.请各学院(部)指派一名辅导员专门负责本学院()的巡讲工作;

2.各学院(部)间可自行组合,统一邀请巡讲人进行报告

3.各学院(部)负责人于3183221200前登录理想与成才专题网http://lxycc.nenu.edu.cn/,进行网上预约工作。

:

用户名为学院(部)全名首字母,密码为学院(部)全名首字母2016例如:教育学部用户名:jyxb,密码:jyxb2016。建议各学院(部)登陆后第一时间修改密码。

预约总人数,学校不予以限制;但每名报告团成员只可预约一次,不可重复预约;预约成功不可修改,如有变更请及时联系教育科。

4.各学院(部)做好文字、影像等相关资料的留存工作。


联 系 人:孙 羽 李思逸 
  联系电话:85099937(教育科)



学生处
2016318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东北师范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处) |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人民大街5268号 | 邮编:130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