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师范大学学生工作处
学校主页
 网站首页 | 部门介绍 | 队伍建设 | 思政教育 | 心灵港湾 | 日常管理 | 党建园地 
网站首页
 校园新闻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继续召开“学院特色学生工作总结与拓展”现场会的通知
2015-03-30 00:00  
各学院(部):
  特色学生工作总结与拓展现场会是推动基层学院创新工作机制,深入开展分层次、分阶段思想政治教育的重要载体。目前,学校已在13个学院成功举办现场会,指导相关学院系统总结、凝练了学院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基本理念、工作模式和特色做法,有力推动了学院间学生工作的交流与互动,切实增强了思想政治教育针对性实效性。为继续促进学生工作由点到面的全面提升,构建相互交流、相互借鉴的平台,推动学生工作创新发展,党委学生工作部决定在其他7个学院进一步推进学院特色学生工作总结与拓展现场会。具体安排如下。
  一、时间安排
负责人
物理学院
4月29日(星期三)
臧 丹
经济学院
5月15日(星期五)
陈 雷
马克思主义学部
6月3日(星期三)
程 琪
计算机科学与信息技术学院
6月17日(星期三)
居柏成
地理科学学院
9月16日(星期三)
陈 静
传媒科学学院
10月14日(星期三)
梁世敏
环境学院
10月28日(星期三)
赵 轩

  注:以上时间安排为初步拟定,各学院(部)如需调整请与学生处沟通。
  二、相关要求
  1.各学院(部)要根据学生工作实际情况认真凝练特色、确立主题、筹备会议。
  2.各学院(部)现场会交流材料请至少提交一周交党委学生工作部进行审定。
  3.现场会需厉行节约、一切从简。


  联 系 人:管立国
  联系电话:85099378


党委学生工作部
学生处
2015年3月30日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东北师范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处) |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人民大街5268号 | 邮编:130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