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师范大学学生工作处
学校主页
 网站首页 | 部门介绍 | 队伍建设 | 思政教育 | 心灵港湾 | 日常管理 | 党建园地 
网站首页
 校园新闻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加强本科学生住宿管理的通知
2015-04-02 00:00  

各学院(部):
  为进一步规范我校本科学生的住宿管理,保障学生的住宿安全,杜绝学生因晚归、不归所带来的安全隐患。学校决定,继续加强学生住宿管理工作。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检查形式
  学校抽查与学院(部)自查相结合
  二、检查内容
  1.检查学生晚归、不归等行为。
  2.检查学生宿舍生活秩序。如在宿舍饮酒、赌博、养宠物、使用违章电器等。
  三、相关要求
  1.各学院(部)要高度重视此项工作,学院(部)学生工作组要组织辅导员、学生党员和学生干部不定期进行归寝排查和寝室检查。
  2.各学院(部)要对无故晚归、夜不归寝的学生及时进行批评教育,对屡教不改的学生要按照《东北师范大学学生违纪惩处条例》给予处分。


学生处
2015年4月2日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东北师范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处) |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人民大街5268号 | 邮编:130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