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师范大学学生工作处
学校主页
 网站首页 | 部门介绍 | 队伍建设 | 思政教育 | 心灵港湾 | 日常管理 | 党建园地 
网站首页
 校园新闻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对我校学生进行社会保障卡数据采集工作的通知
2017-06-29 11:05  

各学院(部):
  按照吉林省政府的统一部署,我校需按照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及吉林省教育厅要求,做好在校生社会保障卡数据采集和换发申领工作。新的社会保障卡加载金融功能,将逐步实现“一卡多用、全国通用”功能。现就相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采集对象
  在我校办理长春市城镇居民基本医疗保险的预科生、本科生、研究生
  二、采集时间
  2017年6月30日至7月8日
  三、工作内容
  1.核实参保学生名单。预科生、本科生辅导员请登录长春市社区医疗管理系统,核对参保学生名单,用户名及密码将以短信形式发送至辅导员手机(请务必核实转专业学生参保情况);研究生参保学生名单发送至各学院(部)党委副书记邮箱。
  2.采集学生基本信息。按照吉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要求,采集学生信息,包括学生姓名、身份证号、证件有效期、户籍性质、民族及本人联系方式,具体参见附件。
  3.提交学生电子照片。按照通知要求,学生照片需为白底电子彩色证件照,像素为358*441,单张照片小于50K,提交格式为JPG格式,并以身份证号进行命名。
    四、相关要求
  1.按时完成信息采集工作。请各学院(部)于7月8日前将签字、盖章的《社会保障卡数据采集统计表》纸质版上报学校,预科生、本科生交至学生处少数民族学生科(本部校区综合办公楼713室),研究生交至研究生院教育工作办公室(本部校区综合办公楼326室);
  请将电子版照片及《社会保障卡数据采集统计表》电子版打包后以学院(部)重新命名,发送至指定邮箱:lixm879@nenu.edu.cn(预科生、本科生),zhangml463@nenu.edu.cn(研究生)。逾期不予办理。
  2.确保信息采集的准确。此项工作涉及学生切身利益,请各学院(部)高度重视,确保所采集的学生信息真实、准确。
  3.确保电子版照片符合要求。请各学院(部)严格按照要求采集、命名学生照片,不符合要求的照片不能导入系统,无法完成制卡工作。

  联系人及联系电话:张茂林 85099691
           李雪梅 85099935

  附件:社会保障卡数据采集统计表

学生处
研究生院
2017年6月29日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东北师范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处) |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人民大街5268号 | 邮编:130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