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师范大学学生工作处
学校主页
 网站首页 | 部门介绍 | 队伍建设 | 思政教育 | 心灵港湾 | 日常管理 | 党建园地 
网站首页
 校园新闻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开展“青春有梦,一起前行”2017届毕业生主题教育活动的通知
2017-05-25 11:10  

各学院(部):
  为做好我校2017届毕业生离校工作,给全体毕业生营造一个健康、文明、和谐、有序的毕业氛围,学校决定开展“青春有梦,一起前行”毕业生离校主题教育系列活动,激发毕业生的感恩奉献之心、爱校荣校之情和报国成才之志。具体措施如下。
  1.“一份礼物”——寄深情
  学校将继续拍摄制作《远方有你(2017)》主题歌曲MV,并为全体本科毕业生定制发放毕业纪念册,激发毕业生爱校荣校、感怀时光的情怀,展现毕业生风采。
  2.“一句留言”——助远行
  在毕业生告别母校之时,学校将设计、制作“毕业·说吧”留言亭,毕业生可在“说吧”录像留言,诉说对母校的不舍情愫和花样年华的青春理想。学校将运用微信公众平台择优展播。
  3.“一张合影”——致青春
  在两校区校园内开辟毕业留影文化景观带,供全体毕业生合影留念,学校将开展“最青春·在东师”毕业照征集活动,通过微信公众平台展示毕业生的青春风采。
  4.“一场晚会”——忆韶华
  在毕业生即将离校之际,学校支持各学院(部)开展毕业晚会,统一在两校区搭建毕业晚会舞台,为全体毕业生搭建抒发不舍情愫、展示青春风采的平台。
  5.“一片真情”——留校园
  倡导各学院以主题座谈、茶话会等形式,号召全体毕业生在离校之际,将对母校发展的建言献策、师长父母的感激之情、对学弟学妹的祝福期许、对校园生活的眷恋不舍,以一条建言、一句感谢、一本书籍、一次清扫等形式予以表达,展现毕业学子对母校的拳拳之心。
  请各学院(部)按照学校统一安排,结合各自实际情况,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协调合作,保障毕业生离校活动和谐、顺利地进行。并于7月4日前将总结材料(文字、图像)与毕业生优秀感言发送至邮箱xueshengchu@nenu.edu.cn。

  联 人:曹威威 孙光春
  联系电话:85099937

党委学生工作部
学生处
2017年5月25日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东北师范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处) |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人民大街5268号 | 邮编:130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