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师范大学学生工作处
学校主页
 网站首页 | 部门介绍 | 队伍建设 | 思政教育 | 心灵港湾 | 日常管理 | 党建园地 
网站首页
 校园新闻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组织2017届毕业生参加毕业典礼的通知
2017-06-20 11:13  

 

各学院(部):
  学校定于6月26日(星期一)上午举行“东北师范大学2017届学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现将学生组织工作通知如下。
  一、典礼时间
  6月26日9:00
  二、典礼地点
  东北师范大学综合体育馆
  三、集合及乘车安排
  本部校区毕业生于6月26日7:30在图书馆门前集合,统一带往综合体育馆。
  净月校区毕业生于6月26日6:30在艺术楼门前集合,统一乘车前往本部校区;到达本部校区后,各学院辅导员组织学生排成两列纵队,有秩序入场;典礼结束后,各学院组织学生在图书馆门前集合,统一乘车返回净月校区。
  四、工作要求
  1.请各学院(部)统计参加毕业典礼学生人数,于6月20日下班前以电话形式报送至学生少数民族学生科。
  2.请各学院(部)在本科毕业生中选拔一名学生代表,接受校长授予学位。请通知学生代表于6月23日10:00到学生处(本部校区综合办公楼713室)试穿学士服;6月25日13:00到体育馆主席台参加毕业典礼彩排;6月26日7:30到综合体育馆主席台集合。
  3.各学院(部)由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和毕业年级辅导员带队。为保证学生安全,请辅导员在入场时对学生进行逐一审核。学生队伍8:00前入场完毕。
  4.学生不得携带瓶装饮品入场。入场后,由毕业年级辅导员负责,组织学生有序坐好,不得随意走动,不得做与典礼无关的事情。典礼开始后,保持会场秩序,保证典礼严肃性。
  5.请各学院(部)派1名学生于6月23日14:00到学校综合体育馆正门集合,踏查场地。
  6.典礼结束后,本部校区学生按顺序先行离场,净月校区学生听从指挥有序离场。
  7.如遇雨天,各学院组织学生直接入场。

  联 人:李雪梅
  联系电话:85099935

学生处
2017年6月20日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东北师范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处) |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人民大街5268号 | 邮编:130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