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师范大学学生工作处
学校主页
 网站首页 | 部门介绍 | 队伍建设 | 思政教育 | 心灵港湾 | 日常管理 | 党建园地 
网站首页
 校园新闻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组织学生参加2017年无偿献血工作的通知
2017-05-08 11:29  

各学院(部):
  根据长春市人民政府献血办下发的《关于开展无偿献血宣传及采血车进校园采血工作的通知》精神及相关要求,现将我校学生献血组织工作通知如下。
  一、献血时间及方式
  
1时间:58日-512日,每天9001630(中午不休息)。  
 
 2此次献血本着学生自愿无偿原则,无名额限制。
 
 3献血工作采取采血车进入校园直接进行体检、采血的形式。
  二、献血地点
 
 1本部校区献血地点:北苑食堂南门与篮球场之间
 
 2净月校区献血地点:图书馆与一食堂之间
  三、工作要求
 
 1各学院(部)学生献血工作由学院(部)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总负责;学院需指派一名辅导员老师带队,组织学生按照学校规定时间参加献血;如个别学院错过献血时间,可自行安排其他时间献血。
 
 2请各学院(部)提前做好献血的宣传及组织工作。
 
 3学校会为每名献血的学生提供100元的营养补贴,请各学院(部)核实统计献血学生名单,于献血次日下班前加盖学院公章交至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4除个别学生因献血导致身体不适允许请假外,其他献血学生均需正常上课。
 
 5请各学院(部)提前一天将带队老师和拟献血人数以电子邮件方式发到646075121@qq.com。
  四、注意事项
 
 1参加献血的学生严格按照规定时间、地点献血。献血时要带好身份证、学生证,并认真填写无偿献血登记表。
 
 2每人献血300400毫升为宜,不建议多献。本次献血距前一次献血时间不超过6个月的学生不宜参加此次献血。
 
 3学生高度近视(800度及以上),不宜献血。
 
 4参加献血的学生当天早上只可吃馒头、粥、咸菜。献血前一天不能吃鸡蛋、牛奶、油条等高油脂食品,不要吃药、饮酒。
 
 5长春市血站统一为献血学生发放无偿献血证,并为献血学生提供保险一份,请献血学生按照相关要求填写相关保险单据。

  联 系 人:李雪梅
  联系电话
85099935

  附件:东北师范大学2017年学生献血时间安排

学生处
201758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东北师范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处) |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人民大街5268号 | 邮编:130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