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师范大学学生工作处
学校主页
 网站首页 | 部门介绍 | 队伍建设 | 思政教育 | 心灵港湾 | 日常管理 | 党建园地 
网站首页
 校园新闻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组建第四届学生宿舍安全疏散引导员队伍的通知
2017-10-10 08:59  

各学院(部):

  为了进一步完善对学生宿舍的管理服务工作,确保学生安全,增强学生的消防安全意识,提高学生应对突发事件的能力,在发生突发事件时能有序疏散,学校将组建第四届“学生宿舍安全疏散引导员”队伍,现将具体工作通知如下。

  一、选聘范围

  各学院(部)在校住宿学生。

  二、岗位设置

  本届安全疏散引导员招募针对2017级本科生提高了岗位设置比率,以学院(部)为单位,依照《学生宿舍安全疏散引导员名额分配表》(见附件1),每个宿舍楼区、每个楼层分别推荐3-4名学生。

  三、推荐条件

  (一)报名学生须是在校住宿学生。

  (二)2017、2016级学生干部优先。

  四、选聘、上岗流程

  (一)学院(部)推荐

  各学院(部)请依照岗位设置要求填写《学生宿舍安全疏散引导员信息登记表》(见附件2),并将纸质版加盖学院(部)公章于201710月18日16:00前送至学生宿舍综合管理办公室(行政楼713室),请于2017年10月16日16:00前将电子版发送至邮箱:zhangst477@nenu.edu.cn

  (二)学校审核

  根据学院(部)上报的情况,学生宿舍综合管理办公室将对学生宿舍安全疏散引导员的情况进行审核并备案登记。

  (三)培训上岗

  学校将2017年10月下旬(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对学生宿舍安全疏散引导员进行消防疏散理论知识和实操技能培训,培训结束后学校将统一组织考核,考核合格方可聘用。

五、奖励与考核
  (一)安全疏散引导员工作满一年、考核合格,在本学年末将进行工作认证并发放聘书。

  (二)在日常工作以及应对突发事件中表现突出者在下学年初可参评东北师范大学“优秀学生干部奖”,指标不占各学院名额。

(三)对未能履行相应职责或考核不合格者,将予以解聘。

  六、联系方式

人:张斯特 

联系电话:85099717

 

 

附件1:学生宿舍安全疏散引导员名额分配表

附件2学生宿舍安全疏散引导员信息登记表

学生处
保卫处
学生宿舍综合管理办公室
2017年10月10日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东北师范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处) |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人民大街5268号 | 邮编:130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