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师范大学学生工作处
学校主页
 网站首页 | 部门介绍 | 队伍建设 | 思政教育 | 心灵港湾 | 日常管理 | 党建园地 
网站首页
 校园新闻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组织开展21天习惯养成助力计划的通知
2017-09-12 13:59  

宿舍是学生学习、生活的重要场所,也是学校教育、管理的基本单元。学校高度重视学生宿舍文化建设工作,努力营造安全、和谐、健康的宿舍文化氛围。为促使学生养成“倡文明、更健康”的良好学习与生活习惯,增进室友间情谊,特组织开展21天习惯养成助力计划,为学生的成长成才助力。

一、时间安排

1.组织报名:915日—928

2.完成打卡:109日—1031

二、报名要求及形式

此次活动预计招募的宿舍团队不超过60个。以宿舍为单位报名参加任一打卡项目,每宿舍报名人数不得少于4人。

参与小组于报名期间到本部校区北苑一楼大厅、净月校区中快餐厅一楼大厅摆台处领取报名表。

三、活动安排

按照各打卡项目组要求每日完成打卡任务,坚持成功打卡21天的宿舍团队将平分2万元大礼。奖品根据宿舍需求定制宿舍学习生活相关用品。

各打卡组要求见附件。

学生处

学生宿舍综合管理办公室

2017912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东北师范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处) |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人民大街5268号 | 邮编:130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