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师范大学学生工作处
学校主页
 网站首页 | 部门介绍 | 队伍建设 | 思政教育 | 心灵港湾 | 日常管理 | 党建园地 
网站首页
 校园新闻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组织第十九届“理想与成才”报告团巡回报告会的通知
2019-04-24 18:26  

各学院(部):

为在全校范围内营造崇尚先进、争当先进的良好风气,引导广大学生以身边先进典型为榜样,树立远大理想,激发学习兴趣与动力,学校决定面向全校学生开展第十九届“理想与成才”报告团巡回报告会,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时间安排

5月20日至5月26日

组织形式

本次巡讲采取“菜单式”集中巡讲的方式。各学院(部)可以根据本学院(部)的学科性质自主选择报告人进行报告,报告形式可自主把握。

具体要求

1.每个人报告时长在8分钟左右,各学院(部)可参考报告团成员名单及简介(见附件1),根据实际需要及具体时间安排,合理选择报告团成员(人数不限)进行巡讲。

2.请各学院(部)负责人于5月13日11:30前将巡回报告需求表(见附件2)发至学生处邮箱(xueshengchu@nenu.edu.cn);如各学院(部)巡回报告时间有冲突,由学生处统一协调。

3.各学院(部)负责人为参会年级辅导员,请各学院(部)自行安排场地布置、人员组织、宣传报道等相关事宜。

  

人:曹威威  

联系电话:85099937
  



附件1:第十九届“理想与成才”报告团成员名单及简介

附件2:第十九届“理想与成才”报告团巡回报告需求表


党委学生工作部

学生处

2019年424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东北师范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处) |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人民大街5268号 | 邮编:130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