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师范大学学生工作处
学校主页
 网站首页 | 部门介绍 | 队伍建设 | 思政教育 | 心灵港湾 | 日常管理 | 党建园地 
网站首页
 校园新闻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组织各学院(部)学生党员骨干 参加先进事迹报告会的通知
2020-09-24 14:53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发挥新时代先进人物的榜样示范作用。学校定于9月28日(星期一)14:00举办“奋斗的我 最美的国”主题先进事迹报告会。

1.报告会主题为“讲述身边抗疫故事、传承伟大抗疫精神”,报告人为吉林省援鄂医疗队队员。

2.报告会地点为学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三楼报告厅,请各学院(部)安排带队教师,统一带领学生前往。净月校区的参会学生代表,学校会安排车辆统一接送,具体车辆信息另行通知。请各学院(部)学生党员提前20分钟入场。

3.请各学院(部)推荐5名学生党员参加报告会,填写《参会学生党员信息表》,于2020年9月25日16:00前将信息表发送至xueshengchu@nenu.edu.cn。


联系人:冯鑫 王祎    

联系电话:85099937


附件:“奋斗的我 最美的国”主题先进事迹报告会 学院(部)参会学生党员信息表


学生处

2020年9月24日


附件【“奋斗的我 最美的国”主题先进事迹报告会 学院(部)参会学生党员信息表.docx已下载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东北师范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处) |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人民大街5268号 | 邮编:130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