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师范大学学生工作处
学校主页
 网站首页 | 部门介绍 | 队伍建设 | 思政教育 | 心灵港湾 | 日常管理 | 党建园地 
网站首页
 校园新闻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开展2019-2020学年学院(部)学生工作考核的通知
2020-10-13 17:25  

各学院(部

为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学院学生工作,促进工作的科学化、规范化、制度化发展,全面提升工作质量,落实《东北师范大学学院(部)学生工作考核实施办法》,现将2019-2020学年学院学生工作考核有关事项安排如下。

领导小组

学校成立考核工作领导小组负责本次考核工作的整体规划与统筹。

二、考核内容及方式

考核采取述职测评和指标体系测评相结合的方式进行。

1.述职测评各学院(部)对2019-2020学年学生工作进行述职,述职时间为8分钟述职内容包括:1对照2019-2020本学院学生工作规划阐述工作完成情况;2)突出本学院(部)学生工作特色,阐明本学年创新性的工作构想与富有特色的工作实践;(3)对本学院学生工作的反思与总结机关学生工作人员和学院(学生工作人员分别进行打分评价

2.指标体系测评依照东北师范大学各学院(部)学生工作测评指标体系》执行。机关学生工作部门相应负责科室进行初步打分各部门负责人进行核定、确准,确认无误提交校学生工作考核领导小组进行审议通过。

考核最终得分由部分相加产生

三、组织实施

实施环节

时间

具体内容

述职测评

1021日-23

学校组织召开各学院2019-2020学年学生工作述职会议,各学院(按照顺序依次进行述职,述职时间为8分钟

指标体系测评

1026日-30

学院(部)集中上交学生工作考核各项支撑材料(纸质版。学校考核组根据材料情况进行打分考评

评优表彰

12月中旬

学校组织召开全校学生工作系统年度表彰大会,对在学院(学生工作考核述职中表现优异的集体和个人进行集中表彰。

四、注意事项

1. 考核过程中要注意工作纪律切实做到公开透明规则明确程序公正,确保考核工作的顺利进行。

2.考核结果作为评选先进集体、先进个人以及考核晋升的重要依据。

3.参与考核的学院(部)对考核结果有异议时,可向学校学生工作考核小组提出申诉。


:吴晓庆郭宝付

联系电话85099381

党委学生工作部

20201013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东北师范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处) |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人民大街5268号 | 邮编:130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