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师范大学学生工作处
学校主页
 网站首页 | 部门介绍 | 队伍建设 | 思政教育 | 心灵港湾 | 日常管理 | 党建园地 
网站首页
 校园新闻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面向我校学生开展“四史”优秀网络文化作品征集评选展示活动的通知
2020-12-04 15:45 王祎 


各学院(部):


按照吉林省委教育工委的统一部署,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学习(以下称“四史”)的重要指示精神,持续深化爱国主义教育,现面向我校学生开展“四史”优秀网络文化作品征集评选展示,将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征集时间

2020年12月1日至18

二、作品征集类别及要求

本次活动共征集网文、视频及其他网络文化创新作品等3类作品。所有作品须为2020年7月以来在网络上发表过的作品。

具体参赛要求详见《关于在全省高校师生中开展“四史”优秀网络文化作品征集评选展示活动的通知》(附件1)。

三、作品报送

请各学院(部)于12月18日前将《XX学院(部)“四史”优秀网络文化作品汇总表》(附件2)电子版word版和PDF版(加盖公章)发送至xueshengchu@nenu.edu.cn;如报送视频类及其他网络创新作品(长图类)等作品,除报送《汇总表》外,还需将以上类型作品以附件的形式一起报送至xueshengchu@nenu.edu.cn。


党委学生工作部

2020年12月4日


  附件1:关于在全省高校师生中开展“四史”优秀网络文化作品征集评选展示活动的通知.docx 

  附件2:“四史”优秀网络文化作品汇总表.docx


附件【附件1:关于在全省高校师生中开展“四史”优秀网络文化作品征集评选展示活动的通知.docx已下载
附件【附件2:“四史”优秀网络文化作品汇总表.docx已下载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东北师范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处) |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人民大街5268号 | 邮编:130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