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师范大学学生工作处
学校主页
 网站首页 | 部门介绍 | 队伍建设 | 思政教育 | 心灵港湾 | 日常管理 | 党建园地 
思政教育
 入学导航 
 典型培育 
 红色体验 
 毕业教育 
 网络思政 
 学院特色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思政教育>>典型培育>>理想与成才报告团>>正文
关于组织学生参加2015-2016学年本科生评优表彰暨第17届“理想与成才”报告团颁奖典礼的通知
2016-12-16 13:04  

各学院(部):
  为在全校范围内营造崇尚先进、争当先进的良好风气,引导广大学生以身边先进典型为榜样,树立远大理想,激发学习兴趣与动力,学校决定举行2015-2016学年本科生评优表彰暨第17届“理想与成才”报告团颁奖典礼,现将学生组织工作通知如下。
  一、时间
  2016年12月18日(星期日)14:00
  二、地点
  颁奖典礼在本部校区学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三楼报告厅举行,同时设置分会场,进行颁奖典礼直播。
  三、参会人员
  主会场:各学院(部)党委书记、院长;部分机关部处负责同志;各学院(部)学生工作组(除2016级辅导员);往届“理想与成才”报告团成员代表;第十七届“理想与成才”报告团成员及其家长;学生代表。
  分会场:各学院(部)国家奖学金获奖学生;领奖学生;各学院(部)2016级辅导员及2016级新生。
  四、彩排安排
  1.彩排时间:12月18日(星期日)9:30
  2.彩排地点:本部校区学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三楼报告厅
  3.参加人员:领奖学生
  五、乘车安排
  1.净月校区领奖学生请于12月18日9:00在旭日广场艺术楼前集合,统一乘车前往本部校区参加彩排,颁奖典礼结束后与学生观众一起乘车返回净月校区。
  2.净月校区学生观众于12月18日12:30在旭日广场艺术楼前集合,统一乘车前往本部校区参加颁奖典礼,会后乘车返回净月校区。
  六、工作要求
  1.主会场合影安排:各学院(部)学生工作组(除2016级辅导员)与国家奖学金获奖学生按照《关于颁奖典礼前合影工作的通知》(详见附件3)到学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一楼大厅颁奖典礼签名墙前签字并合影留念,党委学生工作部将聘请专业的摄影机构提供服务;合影后,国家奖学金获奖学生到学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一楼多功能厅1就坐,观看颁奖典礼;各学院(部)学生工作组到学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三楼报告厅就坐,观看颁奖典礼。
  2.各学院(部)按照《各学院(部)领奖学生名额分配》(详见附件4)选出领奖学生,并填写《领奖学生信息统计表》(详见附件5),同时统计本学院(部)能参加颁奖典礼的国家奖学金获奖学生人数(详见附件5),于12月16日16:00前发送至lixm879@nenu.edu.cn。
  3.各学院(部)2016级辅导员组织本学院(部)2016级学生按照《关于颁奖典礼分会场学生组织工作的通知》(见附件2)要求就坐,统一观看颁奖典礼。
  4.请各学院(部)务必保证学生观众人数,并于18日13:30入场完毕,按要求在指定位置就坐(详见附件1);保证纪律,颁奖典礼进行期间不得随意走动,手机保持振动或静音;颁奖典礼结束后有序离场,注意往返安全。

  联 人:李雪梅
  联系电话:85099935

学生处
2016年12月16日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东北师范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处) |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人民大街5268号 | 邮编:130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