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师范大学学生工作处
学校主页
 网站首页 | 部门介绍 | 队伍建设 | 思政教育 | 心灵港湾 | 日常管理 | 党建园地 
思政教育
 入学导航 
 典型培育 
 红色体验 
 毕业教育 
 网络思政 
 学院特色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思政教育>>典型培育>>班长联席会>>正文
标兵班集体展示会(四)
2017-06-08 15:52  

标兵班集体展示会(四)

为了提升班级整体的科研竞赛能力,把班级建设的理论知识落实到活动实践,努力在班级中营造出良好的科研学术、学科竞赛氛围,并把科研竞赛中的团队协作精神发扬到班级建设的其他项目中去,特以竞赛比拼、两班对垒的形式展开以科研竞赛为主题的标兵班级展示会,通过班长与班级成员实例和经验的分享帮助提升班级整体的科研竞赛能力。

本次比赛通过标兵班级回顾赛、班级代表科研竞赛比拼、知识竞答比拼、班级整体科研竞赛建设及推广这四个环节进行比拼,两个标兵班级各自派出班长与班级团队进行分享与比拼,展示了两个班在班级建设中的不同模式与不同风采,活动中更是通过嘉宾与观众的举牌打分、知识竞答的抢答等环节为活动增添了趣味。

本次展示会有ACM竞赛选手、互联网+获奖者、挑战杯获奖者、商学院蓝海工作室副主任等优秀科研竞赛的代表为同学进行了生动形象的分享与展示,两班班长更是以班级整体团队化管理、提升科研竞赛信息透明度等方面为班长们分享了班级整体科研竞赛建设的经验。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东北师范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处) |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人民大街5268号 | 邮编:130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