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师范大学学生工作处
学校主页
 网站首页 | 部门介绍 | 队伍建设 | 思政教育 | 心灵港湾 | 日常管理 | 党建园地 
思政教育
 入学导航 
 典型培育 
 红色体验 
 毕业教育 
 网络思政 
 学院特色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思政教育>>典型培育>>班长联席会>>开展活动>>正文
标兵班集体展示会(二)
2017-06-08 15:53  

本次活动分为经济班主题汇报、以“要不要缴纳班费”为主题的辩论赛、访谈和游戏互动以及大合唱四个环节,每个环节都充分让大家了解到了经济学院的特色,体会到了经济学院人的风采。主题汇报让大家获悉了我们经济管理班级的秘诀;充满激情的辩论赛常常引得人们时而深省、时而大笑,体现了经济人对班费独特的看法;访谈拉进了彼此的距离,有些班长提出了管理班级的困惑,我们说出了我们的见解;而游戏互动“一站到底”则引爆了全场,班长们积极参与答题,思维活跃;结尾以合唱《和你一样》温情收场。

此次展示会意义深刻,经济班的两位班长向各学院班长传授了心得,管理班级有困难但更多的是责任与喜悦。管理班级,难;经济地管理班级,难上加难。相信此次交流与分享能给班长们带来启发与感悟,打造出符合本班特色的班级文化。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东北师范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处) |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人民大街5268号 | 邮编:130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