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师范大学学生工作处
学校主页
 网站首页 | 部门介绍 | 队伍建设 | 思政教育 | 心灵港湾 | 日常管理 | 党建园地 
网站首页
 校园新闻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校园新闻>>正文
2017年辅导员消防应急实践培训成功举办
2017-10-11 15:33  

为了进一步增强辅导员消防安全意识,切实提高消防应急处置能力,10月11日,党委学生工作部联合保卫处举行了2017年辅导员消防应急实践培训。本次培训由保卫处高世军副处长主讲,本部校区44名本科生辅导员参加,党委学生工作部、保卫处负责同志莅临现场。

此次消防应急实践培训以消防器材使用演示与实际操作为主要内容。保卫处相关老师向辅导员详细讲解了相关消防知识和常用消防器材的使用方法,强调了灭火要领,示范了干粉灭火器和灭火毯的使用。随后,各位辅导员在保卫处老师的指导下进行了操作演练。

   此次消防应急实践培训,使辅导员对于消防应急处置具备了实操经验。净月校区本科生辅导员消防应急实践培训将于下周进行。

保卫处老师讲解相关消防知识


保卫处老师讲解灭火器使用方法


辅导员进行灭火实践操作


辅导员进行灭火实践操作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东北师范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处) |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人民大街5268号 | 邮编:130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