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师范大学学生工作处
学校主页
 网站首页 | 部门介绍 | 队伍建设 | 思政教育 | 心灵港湾 | 日常管理 | 党建园地 
网站首页
 校园新闻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校园新闻>>正文
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书香校园,文化东师”读书报告会圆满成功
2017-12-27 15:42  

2017年12月10日,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2017级计科、中美、教技三个班级在学院128教室联合举了“书香校园,文化东师”读书报告会活动。全体学生及2017级辅导员杨琦出席了本次活动。

报告会秉承着交流共享,畅所欲言的原则,旨在促进同学之间相互交流,养成良好的读书习惯,以在学院内形成浓郁的阅读风气。活动以“读书接力”宣传片开场,引起同学们的普遍共鸣;接着,丰富多彩的报告接踵而至,朗诵、话剧、演讲、读书笔记分享等等形式多样,为同学们带来一场舌灿莲花的听觉盛宴,使得大家对于未曾涉猎的书籍有了初步的认识,对已阅的书籍有了更深的理解与体会。

本次活动后,同学们对于校长“砥砺奋进,追求真知,心系国家”的嘱托有了更切实的感悟与体会,全院师生将会持续在学院内掀起阅读热潮,让书籍的馨香在校园蔓延。


25A46

   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

 2017年12月10日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东北师范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处) |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人民大街5268号 | 邮编:130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