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师范大学学生工作处
学校主页
 网站首页 | 部门介绍 | 队伍建设 | 思政教育 | 心灵港湾 | 日常管理 | 党建园地 
网站首页
 校园新闻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校园新闻>>正文
我校在2018年度长春市 “高校文明杯”评选活动中获多项荣誉
2019-05-21 10:13   学生处

日前,由中共长春市委教育工作委员会组织的2018年度长春市“高校文明杯”评选活动圆满结束,我校在活动中获得多项荣誉。

本次评选活动中,我校教育学部 、马克思主义学部、国际汉学院获得“先进基层单位”称号,还获得四项“十佳”评选全部奖项,其中学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主任李亚员获得“十佳思想政治教育工作者”,传媒科学学院专职辅导员张思奇获得“十佳辅导员”,数学与统计学院2015级本科生王长虎获得“十佳大学生”,文学院2016级汉语言文学4班获得“十佳班级”。此外,还16人获得优秀个人奖项,13个集体获得优秀集体奖项。具体获奖情况见附表。

“高校文明杯”是长春市高校工作委员会自1995年开始组织的在长高校间的评选活动,是长春市各高校展示精神文明建设成果的良好平台,对于繁荣校园文化、丰富学生活动、提升师生的思想水平和道德素养具有重要的促进作用。长期以来,我校积极参与并屡获佳绩,充分展现了师生良好的精神风貌和思想政治工作的实效。



东北师范大学“高校文明杯”获奖情况附表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东北师范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处) |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人民大街5268号 | 邮编:130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