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师范大学学生工作处
学校主页
 网站首页 | 部门介绍 | 队伍建设 | 思政教育 | 心灵港湾 | 日常管理 | 党建园地 
网站首页
 校园新闻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校园新闻>>正文
学生处学生心理发展指导中心举办 阳光学工之“花点心思”工作坊
2021-06-21 16:50  

6月18日,学生处学生心理发展指导中心举办阳光学工之“花点心思”工作坊。党委学生工作部部长金昕、学生心理发展指导中心主任蒋问津、学生心理发展指导中心专职教师及各学院(部)心理专员老师们参加了本次活动。

工作坊分为两个环节,第一环节邀请各位心理专员总结交流5.25心理文化节学院的活动情况,展示学院心理育人活动的特色。第二个环节通过插花培训活动体验,以植物的枝、叶、花、果作为素材创作富有诗情画意的花卉作品,在体验中交流经验、放松身心、感受生命的真实与灿烂。

本次活动受到了心理专员老师们的一致好评,通过活动一方面鼓励各学院心理专员老师在学生心理工作中花点心思,深耕细作,另一方面借助插花艺术达到美育与育心相结合的效果。


undefinedundefined


    

与会老师插花体验中

与会老师合影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东北师范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处) |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人民大街5268号 | 邮编:130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