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学生工作部
学校主页
 网站首页 | 部门介绍 | 队伍建设 | 思政教育 | 心灵港湾 | 日常管理 | 党建园地 
心灵港湾
 中心简介 
 教育培训 
 心理咨询 
 危机干预 
 援助热线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心灵港湾>>心理咨询>>服务安排
东北师范大学学生心理发展指导中心心理咨询服务方式


防疫期间疫情相关心理网络辅导专项服务

在线心理服务

QQ号码:2035306757

服务时间:9:00-12:0014:00-17:00        

也可以扫描下方二维码,填写基本信息和想要咨询的时段,以获得更加个性化的服务。

undefined

邮件心理服务

电子邮箱:2035306757@qq.com

请使用你的师大邮箱发信,并在邮件中注明姓名、年级、学院及联系方式,我们会在24小时内回复。

特别说明

1. 以上服务方式为特别针对此次疫情提供的心理援助服务,只回答与心理健康、心理支持相关的问题。关于返校时间、住宿等相关问题,请同学们咨询所在院系辅导员,或者学校相关部门的老师。

2. 为保证服务效果,QQ在线心理服务首选视频或语音方式,原则上为单次服务,服务时间30分钟左右,若需长期心理服务请转为办理日常心理服务

3. 若你希望以文字方式获得心理服务,请选择邮件咨询。在接到同学们发送的心理需求邮件后,我们会立刻邀请相关专家进行回复。

4. 由于网络咨询存在局限性,咨询中无法提供危机干预服务。在情绪波动较大或遭遇疾病、危难时,人们有可能会产生极端情绪冲动。你可根据情况,向辅导员、家长或同学、朋友积极寻求支持与帮助,还可拨打心理援助热线。

防疫期间日常网络心理咨询服务

对于同学们在日常学习生活终于到的学业、人际问题、情绪等各种心理方面的困扰,可预约日常心理服务。防疫期间的心理服务采用网络一对一在线咨询的方式进行,每次50分钟,每周一次,原则上不限制咨询次数,根据具体情况可办理续约。

预约方式:

1.预约QQ:1002759092,工作时间:每日9:00-12:0014:00-17:00.

2.扫描下方二维码或登录网址(https://www.wjx.cn/jq/61883438.aspx)进行咨询预约!

undefined

朋辈辅导员的帮助

“学生朋辈辅导员”是学生心理发展指导中心指导下的学生团体组织,是学生身边的贴心朋友。他们需要掌握心理科学基础知识,运用心理辅导技能,帮助同学处理好学习成才、择业交友、健康生活等方面的具体问题。同时也需要划、组织学院心理健康教育活动。


其他咨询服务方式
生涯咨询预约电话: 0431-85098816

长春市心理援助热线:0431-89685000 0431-89685333




版权所有:东北师范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处) |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人民大街5268号 | 邮编:130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