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学生工作部
学校主页
 网站首页 | 部门介绍 | 队伍建设 | 思政教育 | 心灵港湾 | 日常管理 | 党建园地 
心灵港湾
 中心简介 
 教育培训 
 心理咨询 
 危机干预 
 援助热线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心灵港湾>>援助热线
东北师范大学学生心理发展指导中心 防疫心理网络援助专项服务

近日,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突如其来并蔓延至全国。为了帮助同学们更好的应对疫情带来的心理应激反应,学生心理发展指导中心1月30日起为全体在校学生提供以下心理援助服务。


在线心理服务

QQ号码:2035306757

服务时间:9:00-17:00        


邮件心理服务

电子邮箱:2035306757@qq.com

请使用你的师大邮箱发信,并在邮件中注明姓名、年级、学院及联系方式,我们会在24小时内回复。


此外,你还可以通过东师心晴dsxq公众号给我们留言,说出你的困扰和疑惑,我们会定期整理同学们的问题,并统一给予专业的解答。

undefined


特别说明

1.以上服务方式为特别针对此次疫情提供的心理援助服务,只回答与心理健康、心理支持相关的问题。关于返校时间、住宿等相关问题,请同学们咨询所在院系辅导员,或者学校相关部门的老师。

2. 在接到同学们发送的心理需求邮件后,我们会立刻邀请相关专家进行回复,同时,利用QQ提供在线心理服务。如有在线语音或视频咨询需求,请注明,并提供联系方式。

3. 由于网络咨询存在局限性,心理中心无法提供危机干预服务。在情绪波动较大或遭遇疾病、危难时,人们有可能会产生极端情绪冲动。你可根据情况,向辅导员、家长或同学、朋友积极寻求支持与帮助,还可拨打心理援助热线。


版权所有:东北师范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处) |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人民大街5268号 | 邮编:130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