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学生工作部
学校主页
 网站首页 | 部门介绍 | 队伍建设 | 思政教育 | 心灵港湾 | 日常管理 | 党建园地 
网站首页
 校园新闻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校园新闻>>正文
我校多部作品在第六届“全国高校网络教育优秀作品推选展示活动”中获奖
2023-03-23 09:59  



在教育部思想政治工作司组织的第六届“全国高校网络教育优秀作品推选展示活动”中,我校6部作品获奖,获奖总数居全国第二位。其中,外国语学院辅导员刘晨的作品《中国自信与自信中国》获微课类一等奖(全国10部),美术学院辅导员孙艺铭的作品《传承抗联精神 积蓄奋进力量》获微课类二等奖(全国19部),化学学院辅导员李思逸的作品《一封家书》获微课类三等奖,外国语学院辅导员吕卓玲的作品《书写平视世界的青春宣言》获微课类优秀奖;化学学院辅导员毕铭的作品《“五力并举”开展大学生网络思想政治教育 》获工作案例类三等奖;马克思主义学部辅导员白天伟的作品《辅导员的十一封来信|学工战疫之声(一)》获网文类三等奖。

近年来,党委学生工作部以日常思政工作精品立项的形式,助推学生工作队伍能力素质提升,推进日常思政工作创新发展,本次获奖的6部作品均为精品立项支持作品。作品创作过程中,党委学工部从选题、创作、推广等方面,给予专业指导、技术支持和经费保障,系列作品深受学生欢迎,发挥了较好的育人实效。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东北师范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处) |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人民大街5268号 | 邮编:130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