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师范大学学生工作处
学校主页
 网站首页 | 部门介绍 | 队伍建设 | 思政教育 | 心灵港湾 | 日常管理 | 党建园地 
网站首页
 校园新闻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各学院(部)辅导员 进行“易班”网络平台注册工作的通知
2015-05-11 00:00  

各学院(部):

按照教育部进一步加强大学生网络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要求和有关文件精神,学校决定借助教育部易班发展中心“易班”网络平台,切实加强网络教育主阵地、主平台、主渠道建设;依托“易班”网络平台和客户端资源,提升我校在教育教学、生活服务、校园文化建设等方面的水平和能力。现就有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辅导员注册认证

各学院(部)辅导员完成“易班”平台的注册认证工作。

(一)在“易班”平台完成(个人)注册;

(二)在“易班”公共平台进行公共账号注册。

公共账号需为辅导员、社团主要负责人等才可申请,经学校审批后生成公共号。公共号可以进行班级、社团等公共群的创建和管理工作。方便各位辅导员、各学院()的社团组织通过公共群展示重要公告和精彩活动。

辅导员个人注册和辅导员公共账号注册工作请于2015年5月14日前完成。

二、学生注册审批

各学院(部)辅导员可根据班级特色、特点,结合班会、活动等采取不同形式增强公共群及公共账号的影响力和号召力,达到吸引学生主动登录“易班”平台的拉动效果。最终,登录系统完成学生审批认证过程,全面建立年级或班级公共群。

学生审批工作,请辅导员随时登录易班网或手机易班进行。

具体内容见附件。


联 系 人:李思逸

联系电话:85099937

附件:1.“易班”平台介绍

2.“易班”平台注册操作说明(辅导员)


学 生

2015511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东北师范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处) |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人民大街5268号 | 邮编:130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