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师范大学学生工作处
学校主页
 网站首页 | 部门介绍 | 队伍建设 | 思政教育 | 心灵港湾 | 日常管理 | 党建园地 
网站首页
 校园新闻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召开“东北师范大学第十五届‘理想与成才’报告团颁奖典礼暨首场报告会”的通知
2015-06-16 00:00  

各学院(部):

第十五届“理想与成才”报告团经由学生个人申报、学院推荐、学校评选现已组建完毕。为了表彰和宣传“理想与成才”报告团成员的突出事迹,在全校范围内营造崇尚先进、学习先进的良好风气,引导广大学生以身边先进典型为榜样,树立远大理想,激发学习兴趣与动力。学校决定召开“第十五届‘理想与成才’报告团颁奖典礼暨首场报告会”。具体通知如下:

一、会议时间

6月19日(周五)18:00

二、会议地点

本部校史馆三楼报告厅。

三、参会人员

1、各学院(部)主管学生工作副书记、副院长。

2、各学院(部)2014级辅导员及学生代表(各学院学生代表人数请见附件)。

四、几点要求

1、请各参会人员于17:40分前入场完毕,并按要求在指定位置就坐。

2、请各学院(部)辅导员做好学院参会学生的组织工作,如有特殊情况不能带队参加,请与学生处联系。

联系人:张泽强 李思逸

联系电话:0431-85099937

附件:各学院学生代表人数

党委学生工作部

2015年616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东北师范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处) |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人民大街5268号 | 邮编:130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