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师范大学学生工作处
学校主页
 网站首页 | 部门介绍 | 队伍建设 | 思政教育 | 心灵港湾 | 日常管理 | 党建园地 
网站首页
 校园新闻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开展2015年度辅导员工作优秀论文评选活动的通知
2015-10-27 00:00  

各学院(部):


根据教育部《关于开展2015年度全国高校辅导员工作优秀论文评选活动的通知》要求,为进一步做好辅导员工作经验总结、成果展示和理论研究水平提升,推进《高校辅导员职业能力标准(暂行)》深化落实,提升我校辅导员队伍建设专业化、职业化水平,学校决定开展2015年度辅导员工作优秀论文评选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时间

2015年10月27日-11月5日


二、参评范围

我校辅导员及学生工作部门工作人员个人或集体完成的未公开发表的论文。


三、参评论文要求

1.论文要以马克思主义理论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为指导,观点正确,主题鲜明。

2.论文必须与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和辅导员队伍建设工作紧密相关,应有较高的理论水平和较强的现实指导意义。

3.论文要有所创新,有独特见解;内容丰富,说理透彻;结构严谨,文风朴实;遵守学术道德,符合学术规范,严禁抄袭。

4.每人以第一作者身份限报1篇;两人以上合作的成果,不能以个人申报,应以合作者具名申报;4人(含4人)以上合作成果只能以课题组名义申报。


四、评选程序

1.请各位参评的老师将论文电子版于2015年11月5日(周四)前,发送至党委学生工作部邮箱xsgzb@nenu.edu.cn。

2.专家评审。党委学生工作部组织学校相关专家对参评论文进行评审。

3.推荐参评。择优评选出3篇优秀论文,推荐参加2015年度全国高校辅导员工作优秀论文评选活动。


五、相关说明

1.2015年度全国高校辅导员工作优秀论文评选活动拟设一等奖20篇,二等奖30篇,三等奖50篇。

2.参评并获奖论文的第一作者/课题组主持人将参加第八届全国高校辅导员工作创新论坛(论坛拟于12月中下旬举办)。

3.参评并获奖的论文将择优在《高校辅导员》上发表。

联系人:杨成岭 85099381

党委学生工作部

2015年10月27日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东北师范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处) |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人民大街5268号 | 邮编:130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