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学生工作部
学校主页
 网站首页 | 部门介绍 | 队伍建设 | 思政教育 | 心灵港湾 | 日常管理 | 党建园地 
网站首页
 校园新闻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领航铸魂”日常思政工作精品项目立项结果的公示
2024-03-15 15:47  


各学院(部):

按照工作计划安排,经自主申报、专家评审等环节,现将“领航铸魂”日常思政工作精品项目立项情况通知如下。

一、立项情况

本次立项共支持18个项目。其中东师思政“微”金课项目7项,东师融媒“微”佳作3项,“小我融入大我、青春献给祖国”红色体验实践项目8项。

二、项目管理

获批的精品项目应按照相关要求按时、高质量积极推进。党委学生工作部将定期督查,了解项目完成进度;结项时组织专家对结项成果进行评价,符合结项要求的确定结项。优秀成果将作为学院学生工作考核和辅导员工作考核参考指标。

公示截止至2024年3月21日17:00。公示期间,如有异议,请以书面形式实名向学生处反映,逾期不再受理。公示期满后,学校将对立项项目统一召开项目推进会,传达专家指导意见及下一步工作安排。


联 系 人:冯鑫 王祎

联系方式:0431-85099937

电子邮箱:xueshengchu@nenu.edu.cn


附件:“领航铸魂”日常思政工作精品项目立项公示名单


学生处

2024年3月15日



附件【附件:“领航铸魂”日常思政工作精品项目立项名单 .docx已下载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东北师范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处) |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人民大街5268号 | 邮编:130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