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学生工作部
学校主页
 网站首页 | 部门介绍 | 队伍建设 | 思政教育 | 心灵港湾 | 日常管理 | 党建园地 
网站首页
 校园新闻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组建2024年度班长联席会的通知
2024-03-19 16:08  

各学院(部):

为扎实做好文明班级创建,推动班级特色发展,发挥班长在学风建设和思想引领方面的重要作用。学校决定组建2024年班长联席会,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组建目标

1.强化班长间的交流合作。通过班长联席会,分享班级建设经验,探讨班级整体建设的有效方法,共同营造积极向上的班级氛围。

2.发挥班长桥梁纽带作用。班长联席会成员要及时了解学生思想变化和发展诉求,用心为同学排忧解难。

3.提升文明班级建设成效。通过开展健康有益、丰富多彩的班级文化建设活动,提升班级文化内涵,增强班级凝聚力,进一步提升文明班级建设成效。

二、组建方式

1.各学院(部)内部遴选优秀班长并推荐;

2.每个学院(部)在大一、大二、大三年级各推荐2名班长;

3.推荐班长中,须包括获评标兵班集体的班长、优良学风培育班集体的班长(具体班级名单见附件1)。


三、具体安排

    以学院(部)为单位,统一组织学生填写班长联席会推荐人员信息表(附件2),推荐人员于322日(星期五)17:00前扫描通知下方二维码进群,并将附件电子版以学院(部)命名发送至微信群内:




学生处

2024319


附件【附件1:标兵班集体、优良学风培育班集体获评名单.docx已下载
附件【附件2:学院(部)班长联席会推荐信息表.docx已下载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东北师范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处) |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人民大街5268号 | 邮编:130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