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学生工作部
学校主页
 网站首页 | 部门介绍 | 队伍建设 | 思政教育 | 心灵港湾 | 日常管理 | 党建园地 
网站首页
 校园新闻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东北师范大学2024届学生毕业纪念品采购公告
2024-04-01 11:27  

    为营造良好的毕业氛围,浓厚学生爱校荣校之情,为毕业生留下永恒的东师记忆,学生处决定面向社会采购2024届学生毕业纪念品,欢迎符合资格条件的供应商前来参加。

一、项目概况

1.采购内容:毕业纪念定制戒指,及配套定制戒指盒(以下简称戒指套装)

2.数量:3800

3.最晚交货时间:2024530

4.交货地点:东北师范大学本部校区

5.最高限价:10万元

二、戒指套装技术规格

详见附件1

三、响应商资质要求

详见附件2

四、采购流程

(一)具体流程

符合条件的响应商报名——提交样品——采购小组投票确定供应商——公示——签订合同——验收——付款。

(二)具体时间、地点安排

1.报名时间为202441日至48日,需提交营业执照等相关材料。递交响应文件时间:202441日至415日,需提交戒指套装样品。报名及递交响应文件的地点为东北师范大学本部行政楼710室,邮寄地址同上。

2.采购小组对各响应单位提供的相应材料和样品质量等进行综合比对,投票确定成交供应商。投票时间及地点待定。

3.确定供应商后,东北师范大学学生处(甲方)与供应商(乙方)签订产品制作合同。

4.毕业礼物制作完成,甲方验收确认后,按照合同规定通过对公转账的形式支付乙方协议金额。

五、联系方式

采购单位:东北师范大学学生处

联系电话:0431-85099937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南关区人民大街5268号(130024

以上内容解释权归东北师范大学学生处所有。



学生处

202441


附件【附件:东北师范大学毕业生纪念定制戒指采购文件.pdf已下载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东北师范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处) |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人民大街5268号 | 邮编:130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