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师范大学学生工作处
学校主页
 网站首页 | 部门介绍 | 队伍建设 | 思政教育 | 心灵港湾 | 日常管理 | 党建园地 
思政教育
 入学导航 
 典型培育 
 红色体验 
 毕业教育 
 网络思政 
 学院特色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思政教育>>学院特色工作>>教育学部>>正文
兄弟学院交流发言
2015-05-12 00:00  

▲历史文化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 耿昕老师

▲经济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 管立国老师

耿昕老师首先作为学院代表在教育科学学院特色学生工作总结与拓展现场会中发言并表示祝贺,对教育科学学院优良的学生工作传统、鲜明的学生工作特色和斐然的学生工作成绩表示钦佩和赞赏。她认为教育科学学院以搭建实践教育平台为核心,就是通过构建“一个目标、五支队伍、八项教育”的学生工作体系,最终实现助推学生成长成才的目的。

管立国老师在接下来的发言中,总结了教育科学学院的学生工作特色,就是“注重实践教育,发挥学生主体性”。通过丰富的工作载体,创建“三位一体”的实践教育模式,将专业技能、学术科研、走进社会三方面实践教育相互促进、和谐统一,既落实了思想教育、素质教育和创新教育,又实现了关爱学生、全员育人的工作目标,同时他也预祝教育科学学院的各项学生工作迈上新的台阶。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东北师范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处) |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人民大街5268号 | 邮编:130024